艺术设计系教师原鹏东写意人物画入选全国美术展览
撰写时间:2018年09月04日

9月3日,从全国美术大型展览《翰墨青州•2018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上传来喜讯:我院艺术设计系教师、济源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原鹏东的写意人物画 《匠•心》 入选。这是我市首次入选全国美术展览的写意人物作品,也是我市美术界的一次重要突破。

据悉,此次展览是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是美术界高规格,具有权威的官方大型展览;该展览自征稿以来,全国参展作品近万幅。通过中国美术家协会聘请专家进行初评和复评,共评选出268件入选作品。原鹏东的写意人物画 《匠•心》通过层层筛选,最终入选这次展览。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