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与河南旺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举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签订仪式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为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进一步推动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工作, 11月20日,艺术设计系赴虎岭产业园河南旺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双方举行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活动。

   

   

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淑娟,向河南旺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李旺总经理向学校对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与学校在更多的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希望校企双方以市场为导向,以产业需求为目标,不断实现校企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李淑娟与李旺代表双方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标志着双方在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