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学生书法作品展
撰写时间:2018年11月21日

为推进优质校建设,陶冶学生情操和挖掘学生的特长。11月20日,艺术设计系在3号楼3楼水墨园举办2017级学生书法作品展。

   

   

本次展出的所有作品均从2017级学生中征集。展出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楷书、隶书、篆书、行书等;名言名篇、古典诗词凝聚在笔尖,跃然于纸上,吸引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并争相拍照。

   

   

书法展览不仅是书法工作室优秀成果的集中展示,也体现了学生对书法创作的热情,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为形成优良的学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中国文化传起着积极作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