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2016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2月24日,艺术设计系在实训B楼阶梯教室召开2016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艺术设计系教学副主任张沛朋、实习指导教师、全体学工人员和2016级实习学生194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沛朋介绍了本次专业实习情况安排,根据不同专业特点,对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重点对学生校外实习期间的安全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要求。他希望,学生对实习岗位有全面的了解和基本的认知,为自己即将开始的实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大家积极面对实习,不怕苦不怕累,懂得坚持,学会沟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会后,辅导员为外出实习的学生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带队教师指导实习学生签订了《艺术设计系学生外出实习安全承诺书》。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