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师生在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中获奖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07日

近日,为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开展了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在本次大赛评选活动中,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与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25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其中艺术设计系王国振老师的书法作品《草书中堂》、原鹏东老师的书法作品《清廉之声》获书画摄影类一等奖;苗润琳老师的《楷书中堂》获书画摄影类三等奖;李淑娟、张 虹、王 然的海报作品《铜腐清廉》获艺术设计类三等奖。所获奖项充分彰显了我系师生的专业水平和思想高度。

本次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大赛自今年10月份开始启动,历时2个多月,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艺术设计系高度重视,把此次廉政作品征集作为廉政宣传教育的一个有效载体,围绕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主题,认真开展部署安排,全系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所推荐的师生作品从不同侧面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推动大学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