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开展“学习条例,开展双评”党日活动暨2018年民主评议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月3日,艺术设计系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艺术设计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淑娟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每一条条例进行认真讲解学习,保证人人能懂,人人会背。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有极强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原则,对提高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提供了极大帮助,强化了责任担当。

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通过民主评议,广大党员进一步找准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明了自身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表示会为优质校建设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