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盟院合作专题工作推进会
撰写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系会议室召开盟院合作专题工作推进会,系部负责人和小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淑娟向大家说明了与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盟院合作的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技能竞赛对口帮扶、专业建设、教师互派、联合开展横向课题研究、联办视觉传达专业应用型本科班等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李淑娟希望大家尽快推进相关工作列入台账。

大家一致认为盟院合作是提升艺术设计系办学层次的重要途径,纷纷表示,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将盟院合作工作做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