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9单招考试顺利举行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01日

花葩吐艳,杨柳婀娜,春草如茵,碧波荡漾,正值处处芳菲浸染的美好春日, 3月31日上午8:00,来自全省各地市近400名考生参加了艺术设计系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考试前夕系领导李淑娟、王文东、张沛朋高度重视,对考场坏境、考试组织、考场纪律及监考情况进行检查。考试过程中各考场纪律严明、安全有序,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严肃认真地开展各项考务工作。

近年来,艺术设计系注重深化内涵建设,全面强化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取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为做好今年的单独招生考试工作,艺术设计系成立了2019年单独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单招考试工作整体方案,重点做好严格执行国家考试程序、强化贴心服务考生等工作;利用系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信息互动平台,及时发布招生计划、介绍就业形势、报考注意事项等信息,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艺术设计系细致周到的服务,规范有序的考试,良好的社会声誉,受到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