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第一期“盟院合作艺术讲堂”
撰写时间:2019年03月28日

为进一步深化盟院合作,扩大学术交流,3月27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秦方教授做客艺术设计系,为艺术设计系师生作《当代室内设计发展新趋势和艺术设计系类专业毕业设计指导》专题讲座。

秦方教授结合现代室内设计的新趋势,从环境整体意识、节能环保、个性化、民族化、艺术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在座教师享了他的慕课资源,还就其主持的在线精品课程《室内设计》展开交流。秦方教授丰富的专业知识、前沿的设计理念、精湛的理论阐述、亲切和蔼的态度,尤其是对室内照明设计、科技智能化设计的独到见解,开阔了师生视野,为师生的教学和学习打开了思路,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淑娟对秦方教授到我校进行盟院合作帮扶表示感谢,希望日后能与郑州轻工业大学多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系部发展和专业建设,为创建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和盟院合作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