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9年06月14日

6月13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在系党员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艺术设计系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近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同学们畅谈了自己大学三年的经历和感悟,讲述了自己在求职、实习期间的收获和经验。辅导员们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出色成绩,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各教研室主任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拼搏进取,寻找自己生命的辉煌。

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淑娟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恪守“明德、励志、勤勉、精艺”的校训,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做一个有决心、有恒心、有信心的人,做一个学识广博、视野开阔、勇于拼搏的人。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