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届
撰写时间:2012年03月01日

    董旭,男,中共党员,甘肃人,2008年6月毕业于我系装潢艺术设计专业。
    毕业后在河南郑州先后做过艺术培训、幼儿教育等工作。2009年初到西安发展,从事装饰设计、材料进货和实际施工工艺等相关工作,后与朋友一起开始自主创业,成立了自己的装饰公司(公司资质甲级)。曾先后承接了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办公大楼、合阳洗浴中心、广丰国际写字楼、售楼部、洛克大厦等工程项目,至2010年底,公司实现年收入人民币五百多万元。
    创业寄语: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能力、通畅的市场信息渠道、以诚信为本的理念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是创业过程中必备的素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