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毕业生就业典型 苏越
撰写时间:2016年01月06日

  苏越,男,中共党员,河南南阳人,2015年6月毕业于艺术设计系装潢艺术设计专业。

  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学生会主席等职务。2015年3月入职新华教育集团旗下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从事市场宣传、广告设计等工作。期间成功完成《明星学厨记》宣传策划任务、学院春招、秋招宣传推广任务、校园改造设计任务等。2015年10月担任新华教育集团旗下广州欧米奇西点学校校园设计项目组组长,全面负责校园整体设计及欧米奇学校前期品牌宣传和市场推广。2015年11月成功策划完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及广州万通汽车专修学校年终会活动策划、会场设计任务。

  人生格言:不要总是为了考虑长远的打算而忽略了随时可付出的努力。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