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创业典型 王伟风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06日

  王伟风,女,河南长垣县人,毕业于艺术设计系计算机多媒体专业。在校期间同修了本科郑州轻工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后从事包装设计工作,曾在包装设计公司担任品牌设计师一职,有三年的品牌设计、产品设计经验。2017年六月在上海成立了九小姐的手作工作铺,同年十月经系部的大力支持在众创空间成立了工作室,来发展自己的专业特长。工作室在弘扬具有中国特色的手工艺术的同时,致力于创造、创新为指导,打造出以原创为基础的九小姐品牌产品,主要以衍纸、皱纹纸、纸藤、纸雕、PAPER MACHE产品为主,橡皮章、羊毛毡、色彩艺术等为辅,研发创作框画类、景观类、挂件类、饰品类等多种类型的原创设计产品,满足市场需求:私人定制;节日礼品定制;材料包销售;成品寄售;课程培训;互联网+授课;与企事业单位签订销售合同,通过学校队伍与专业队伍的联合,加快地方特色文化衍纸产品的开发,拓宽特色衍纸文化产业市场,达到产业化生产。

  工作室秉承:手作幸福,执念美好生活的理念,创作更多的衍纸作品,运用“互联网+”的思维,让中国的民间手工艺品走出国门,焕发出新的艺术光芒。

5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91-6613119 邮箱:yssjx@jyvtc.edu.cn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