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单招考试拟录取名单公示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18日

各位考生:

按照《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所确定的录取规则,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说明:

1.公示期为2023年4月18日--4月23日。考生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拨打学校招生就业处电话0391-6636611/6622咨询。

2.正式录取名单以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审批为准(名单不再另行公布),并据此发放录取通知书,邮寄通知书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学校招生信息网。

3.按照国家单独考试招生政策,已被我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对口招生考试及录取,未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普通高招和对口升学考试。

4.省教育考试院后续会对单招考试的考生资格进行复查,资格复查不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单招录取资格。

5.按上级相关规定单招考生必须参加高考体检,如不参加高考体检或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单招录取资格。

6.纪检监督电话:0391-6621022

附件:2023年单招考试拟录取名单.pdf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相关文章:
请扫描学院二维码,关注学院信息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1046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