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撰写时间:2019年04月12日

各位考生:
      按照《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章程》所确定的录取规则,经研究决定,现将我院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
说明:
    1.公示期为5天,自2019年4月12日--4月16日。
    考生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拨打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0391-6611068咨询。
    2.正式录取名单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批为准(名单不再另行公布),并据此发放录取通知书。
    3.按照国家单独考试招生政策,已被我院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录取、对口招生考试及录取,未被我院录取的考生可继续参加普通高招和对口升学考试。
    4.自愿放弃录取资格的考生,须本人于4月16日前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学院招生工作办公室填写《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单招考生放弃录取申请表》。

5.省教育厅正在对单招考试的考生资格进行复查,资格复查不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单招录取资格。

6.按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单招考生必须参加高考体检,如不参加高考体检和体检不符合要求的,将取消单招录取资格。

7.学院招生工作监督举报电话:0391-6621022(学院纪委)。

附件:拟录取名单.pdf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4月12日

相关文章:
请扫描学院二维码,关注学院信息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01046号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