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专职副校长职责
撰写时间:2010年09月10日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专职副校长职责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与党中央在思想上和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

二、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牢固树立党校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尽职尽责地开展工作。

三、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理论和业务水平。

四、负责向校务委员会通报办学情况及提出每次例会所需研究的议题。

五、制定年度和阶段性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办班水平。

六、做好专、兼职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解决教学中的突出问题。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二号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