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全市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撰写时间:2016年04月08日

    3月29日,全市2015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济源市文化城召开。我院以市直部门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全市目标考核优秀单位,院党委书记范晓伟代表学院上台领奖,学院已经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学院荣获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表彰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受到大会通报表彰。

    此外,我院领导班子建设、作风建设暨反腐倡廉建设、争取上级政策资金等考核成绩在全市名列前茅,学院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单位、争取上级无偿资金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二号 邮编:459000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