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加济源市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撰写时间:2017年03月06日

2017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伟大号召54周年纪念日。3月2日,济源市在文化城西广场启动“文明济源·志愿先行”——2017年济源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我院200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宫鸣号召广大市民学雷锋、当志愿者、做文明济源人,为确保济源市蝉联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作出应有贡献。市委书记张战伟宣布“文明济源·志愿先行”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目前,我院教师志愿者注册比率达到100%,培育了洪森诵读志愿服务站、博士爱心团志愿服务站和图书馆志愿服务站,打造出爱心义诊、家电维修、爱老敬老、关爱留守儿童、益善爱心超市等多个志愿者服务品牌,形成全员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文明劝导、文化体育、环境保护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