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家卫国终不悔 绿色军营献青春——我院应征入伍大学生新兵将开启绿色军营生活
撰写时间:2017年09月13日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圆强国梦,热血男儿壮志凌云铸强军魂”,910日起,我院大学生新兵陆续到济源市人民武装部报到,将奔赴新疆、青海、河北、福建、湖南、辽宁、陕西、黑龙江等地,开始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大学生穿着崭新的军装,胸带大红花,精神抖擞的站成方队等待奔向军营,前来欢送新兵的亲人以及同学好友纷纷送上临别祝福和殷殷嘱托。

   我院今年大学生应征工作,从4月份开始,学院武装部人员及早动手,并和相关系部结合,在校园通过悬挂条幅、摆放版面、印发宣传单、设立宣传台、举行优秀大学生军人报告会等方式进行宣传,经过动员、宣传、发动、报名、体检、政审、公示、定兵、交接九个阶段,圆满完成了上级赋于的大学生新兵征集任务。今年我院共有119名大学生被批准应征入伍,超额完成省军区、省教育厅今年规定我院大学生入伍数的1.5倍。

   我院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入伍,接受祖国的挑选。家长也热心支持子女报名参军,支援国防和军队建设。充分展示愚公儿女热爱祖国,忠于党的优良传统,同时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献身祖国国防建设,投身报国的伟大志向。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