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保卫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04日

近期,济源市疫情升级,根据学院疫情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保卫处迅速行动起来,克服多种困难,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封闭和安全。

一是严防死守,不漏死角,做好学院封闭工作。进出校园的所有大门及道路进行封闭,门岗双人值守,沁园校区所有进出道路都用警戒线封死,并张贴校园封闭公告,派专人在校园重点区域值守,发现进入校园人员立即劝返。

二是规范必须进入校园人员的排查工作。校园门岗配备了测温器、口罩、消毒液及酒精,聘请学院后勤医务室人员对门岗人员进行培训,规范进入校园人员排查程序,做到四个绝对,绝对不允许无关人员进入校园;绝对不允许出现不登记进入校园人员;绝对不允许不测量体温人员进入校园;绝对不允许不佩戴口罩上岗。

三是克服困难,完成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学院在召开第一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就将所有建筑都进行了封闭,保卫处每日有2名保卫处人员和25名保安24小时坚守校园。近期疫情升级后,为了避免人员流动导致交叉感染,保卫处对所有值班人员进行封闭管理,现已安排2处用餐地点,人员生活基本得到保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