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04日

2月8日下午,副院长张大林召集分管部门及所联系系部工会、财务处、图书馆、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人文管理系、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召开了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市、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防控责任落实、后勤保障服务、封闭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张大林副院长对各分管部门及所联系系部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司其职,牢记使命,思想时刻保持高度的警觉,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创新性的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得到落实。

一是要加强宣传。不但要紧跟学院宣传工作的步伐,响应各级党委的号召,还要将自身工作宣传出去,让人人都能够感受到学院在行动,增强全院师生战胜疫情的决心;二是严防死守,主动开展工作。根据各部门的职责及疫情工作任务,克服各种困难,创新性开展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三是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对出现工作责任不落实、疫情防控排查不力情况,要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取消评先评优资格,扣除精神文明奖,还要对责任部门负责人给予相应的处分。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