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到我院调研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04日

    6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国敬、国保和反恐支队支队长卢光伟、国保大队副队长李丽、沁园分局干警陈卫芳到我院调研校园治安及周边安全问题。

   

    保卫处处长汪柏华就领导重视,三防到位;完善制度,有章可依;部门联动,信息共享;齐抓共管,落实有力几个方面对我院校园治安及周边安全问题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国敬认为我院的治安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并对我院的治安情况进行了认可和肯定,他同时对我院的安全保卫工作提出来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加大投入,确保人防物防技防进一步得到充实;二是加强校园巡逻力度,确保校园安全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加强和公安局的联系,做到信息共享,平安共建,为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