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国防教育暨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撰写时间:2014年09月25日

     9月24日中午,以洛阳理工学院副书记袁静波为组长的省教育厅“国防教育暨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检查组一行三人对我院进行“国防教育暨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副院长王向军副院长对我院“国防教育暨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袁静波等检查组成员查阅了学院的“国防教育暨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资料,并和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和实地查看了我院军事理论教研室建设情况。

     通过检查,检查组一致认为,我院的“国防教育暨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制度规范健全,资料详实,教育宣传扎实,各项管理规范有序,对我院的“国防教育暨学生军事训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武装部 豫ICP备05001046号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联系电话:0391-6621018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