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爱国际教育集团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19年06月25日 点击数:

简介

汇爱教育集团成立于2008年,经过11年发展,目前已经是国内体验式教育的领航者。 2015年在上海交易中心挂牌成功! 汇爱教育是针对0-8岁儿童,定位全球高端的教育机构,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西方最先进的早期教育理念,是国内婴幼儿体验式教学领导品牌。

经过汇爱人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自营机构有:汇爱早教·郑州凯旋门中心、郑州经开区汇爱德幼稚园、郑州中原区汇爱幼稚园、郑州高新区汇爱(国际)幼稚园(2019年8月试开园)、原阳汇爱(国际)幼稚园、葡萄籽英语培训中心,西克思社区幼托中心9家。另加盟机构有:新郑汇爱国际幼稚园、延津汇爱幼稚园、淇县幼儿园,项城汇爱早教中心,平遥汇爱早教,宜阳汇爱早教中心、成都汇爱早教中心、襄阳汇爱早教中心等等。

招聘岗位:

幼儿园老师、幼托老师、早教老师、英语老师、课程顾问。

要求:

1、喜爱孩子,对孩子有爱心、耐心;

2、幼师、艺术或音乐、美术等专业,有幼师经验者;

3、语言表达流畅,善于沟通,普通话标准,仪态、举止得体。

待遇:

1、实习期2个月,薪资2200起;

2、考核转正后月薪2500—4500;

3、安排住宿(园所附近三室两厅精装修公寓);

4、提供教师营养餐。

联系方式:张老师:18603712608,吴老师18595693382/0371-55656032.

集团总部地址:郑州高新区长椿街大学科技园孵化中心2号楼B座10楼

系部推荐人:王丽娜

了解集团更多信息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汇爱启智”“汇爱西克思早教”“西克思幼托中心”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