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博苑实验幼儿园招聘广告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30日 点击数:

  【招贤纳士】

  济源博苑实验幼儿园因2020年秋季新开班级需要提前储备人才,现面向社会聘请以下人员:

  一、专职教师(要求:学前教育专业或大专及以上非本专业文凭,爱孩子,品行端正有亲和力。

  二、保育员(要求:高中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喜欢孩子,身体健康,人品端正。

  备注:

  1.新聘员工本学期博苑总部统一安排培训+实习。

  2. 应聘者请您提前备好相关证件。

  工资待遇:

  1500+绩效+奖金+社保+特长

  (建立多劳多得制度)

  电话咨询:

  18839010031

  15670922166

  幼儿教师:我们对应聘者的要求非常简单,您可以是非本专业的专科或本科毕业生,身份是妈妈更加适宜!也可以是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因为我们相信幼儿园的培训体系能够迅速提高您的教学能力!加入我们,实现梦想!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