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举办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岗前培训暨双选会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1年07月03日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教育艺术系举办了顶岗实习单位推介宣讲会和双选会。现场签订集中顶岗实习学生北京45人,郑州86人,济源102人,自主分散实习学生168人。

来自济源、郑州、北京共44家幼儿园的园所负责人和代表向同学们就幼儿园硬件和软件设施,住宿待遇薪酬给学生提前进行了讲解。会后,所有学生和实习单位进入学院网球场开始顶岗实习双选会。每位学生都规范着装,带好精心准备的简历,对自己心仪的单位进行了详细咨询。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伯乐识良马,英才需舞台。

学院副院长汤长青对实习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勉励实习同学们要勇敢地走出去,选择优质对口的实习单位,去展示才华磨砺能力。

为使顶岗实习顺利开展,缓解学生对即将步入岗位的迷茫和懵懂,6月底,教育艺术系为2019级568名学生进行了为期4天的岗前培训,主要培训内容包括安全教育,幼师生职业规划,专升本及教师资格考证备考攻略,职业素养提升,幼儿园管理实务,幼儿园实习案例分析,如何提升职业技能等模块。系部领导张端端教授、李晓书记,天一教育校长王文举,济源示范区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卢军玲,北京及郑州幼儿园的园所负责人等分别做了专题讲座,并围绕同学们关心的内容进行答疑解惑,为学生顶岗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