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召开期中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许绍辉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23日 点击数:

教育艺术系召开期中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09:35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系 吕姗    浏览:41

11月11日下午,教育艺术系在系共享空间召开期中学生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前期学生工作运行情况,并对当前及下一阶段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晓主持,系主任张端、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康少华总结了上半学期的学生工作情况,通报了各班日常管理考核成绩与学生奖、助学金评定情况,传达上午学院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系部当前与下一阶段学生管理工作。团总支书记师文君就团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与安排,并就“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智慧团建、本学期团内推优、班团建设一体化改革精神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各辅导员对自己所负责的专项工作进行了梳理与通报,并说明了近期需要大家配合完成的工作以及时间结点与注意事项。

李晓总结发言。她指出,辅导员和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恪守职业准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要对学生日常行为进行严格管理,将学生日常行为表现与奖评助推优等活动挂钩,形成联动管理机制;要在日常生活中坚持不懈抓学生工作,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把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抓实抓细;要强化学生党支部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党建带团建,推动系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