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团总支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许绍辉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数:

教育艺术系团总支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6:28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系 吕姗    浏览:49

为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教育艺术系团总支于11月4日下午在阶梯B会议室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届学生干部培训会。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各部干事及大一学生会志愿者。

系学工办主任康少华致辞,他指出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是领头羊,是学生骨干和学生活动的带头人;学生干部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做同学的楷模;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根本任务是学习,需要懂得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系学生会主席刘莹莹以一名学姐的身份提醒大一学生干部应善于团结同学,悉心听取和采纳老师与同学的正确意见,勇于接受老师与同学的批评。

各部长讲述部门职责,阐述对各部门志愿者的工作要求,深化了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对自己所在部门及所属任务的认识与了解。交流环节,学生干部自由发言,探讨自己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认识以及对于学生会工作的感受。大家建言献策,现场解答提出的问题与疑虑。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不仅激励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责任心与自豪感,坚定了学生干部有目标、有规划地为系学生工作服务的信心,同时有助于促进学生党团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的发展和建设!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