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分享温暖”——教育艺术系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许绍辉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数:

“传递爱心、分享温暖”——教育艺术系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8:57    作者:文/图 教育艺术系 吕姗    浏览:133

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盎然。教育艺术系2号男生宿舍楼里正欢声笑语。这里,教育艺术系“传递爱心、分享温暖”冬季送温暖活动正在进行。11月28日晚,教育艺术系领导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将满载暖意的御寒衣物亲手送给困难学生。

慰问中,系主任张端详细了解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传达了我院及系部对贫困学生的关怀之情,并鼓励学生尽快适应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系党总支书记李晓现场与学子谈话共勉,亲切的交谈和暖心的鼓励,深深的鼓舞了现场的每一位学生。

据悉,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教育艺术系以服务学生、关爱学生为指导,认真摸底排查学生的贫困情况后,决定在学院资助的基础上,由系里出资,扩大资助范围,共帮助47名贫困学生,这些学生大部分来自外省的建档立卡家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困难家庭学生带来了温暖、驱走了严寒,这场亲切的慰问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系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因爱心的传递变得温暖起来。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