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举办2020级新生理想信念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教育艺术系在实训B楼报告厅召开了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大会。部分辅导员、学生会干部、2020级758名新生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李晓在大会上作报告。

  

  李晓就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2020级新生作了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报告会。她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一项固本铸魂工程,正确认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改进和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李晓希望新生要始终胸怀青云之志,以高远的理想引领人生航向;要秉承学以致用精神,用力学笃行铸就进步阶梯;要传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作风,怀揣勇气和梦想,将自我成长与祖国命运结合起来,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奏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

  本次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大会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育人时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新生全面成长保驾护航。下一步,教育艺术系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方向、提高认识,注重落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