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抗美援朝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抗美援朝,是20世纪50年代爆发的朝鲜战争的一部分,仅代表中国人民志愿军参战的阶段,也包括中国人民支援朝鲜人民抗击美国侵略的群众性运动。

本次团课,我们走进了抗美援朝。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拉开了抗美援朝的序幕。为了新中国自身的安全,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开始了奋勇的战斗。在这场战斗中,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险困难,奋勇向前。

              

通过这次认真而又系统的团课学习,同学们对增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及今后在工作中如何体现共青团员意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开展的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同时,也加深了对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精神实质的理解,不断增强学习知识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