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圆满完成新进外聘教师岗前培训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1年09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教育艺术系外聘教师管理工作,更好的服务教育教学,9月6日以来,教育艺术系对新聘6名外聘专兼职教师开展了4场岗前培训。

  

  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端为新教师作了“从五维关系视角漫谈新入职教师的价值取向”专题讲座,分别从“专业素养和师德”“组织和纪律”“同事与领导的关系”“尊重与教养”“专业追求和职业规划”五大关系维度与新教师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欢迎新教师愉快融入团队,要求新教师要为人师表、德艺双馨,帮新教师进行教学生涯规划,让梦想照亮前行的路。

  教学副主任杨来定从学院对外聘教师的管理制度上,强调了外聘教师的组织与纪律;从教师参与会议要求、教学事故认定、思政课堂化、调课步骤、期末考试教务事项等方面为新教师详细介绍了教师应遵守的规则与纪律。

  

  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孔桂芬为新教师开展教学注意事项的培训,从授课计划、授课内容、学期教学计划、资料归档等方面介绍教师的日常工作和注意事项,使参会的新老师对系部教学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

  教学秘书王萌组织新教师学习了《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教学质量奖评定办法》等教学方面的规章制度,培训了企业微信,线上教学等常用教学软件操作细则,梳理了容易出现的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帮助新教师更快的融入教学。

  通过本次培训,教育艺术系全体外聘教师对高职院校教师的价值取向、教学事项、组织与纪律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优质外聘教师教师队伍起了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