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召开疫情防控网络视频专题会议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1年09月28日 点击数:

  8月2日上午,教育艺术系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网络视频会议,传达学习省教育系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系部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落实。系部全体教职工包括临时人员、外聘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系部要以教研室为单位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济人员,坚持健康上报,做到日上报,零上报;要提前做出新学期网课教学预案,严格做好每日值班工作,进出入校园需要携带防疫证件;暂停一切外出的教师培训与会议等;分类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对学生外出打工、顶岗实习进行摸排,特别针对郑州,北京两地实习学生进行人数统计与跟踪管理。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落实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认真领会学校下达的关于防疫工作的文件,系部每位教师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系部也将会严格教职工管理工作,共同提高抗疫意识。

  会后,教育艺术系又分别召开了学生口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会议以及2019级顶岗实习指导教师两个疫情防控工作专项会议,进一步对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布置。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