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1年10月14日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教育艺术系举办了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介绍了教育艺术系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等,全体新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李晓致欢迎词,向新生介绍了济源风貌、学院及系部的概况,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认真完成学业,培养好习惯,注重人品修养,全面发展;希望每个学生都能牢记校史、铭记校训,用智慧和才干创造青春奇迹,担负起强国重任,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系主任张端端为新生作了题为“与济职同行• 绽青春风采”的文明礼仪讲座,细讲解了礼仪的作用与基本原则、仪容仪表、着装礼仪、举止礼仪,并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与新生探讨了开门、握手、接打电话等常见礼仪;并从学习、交友、安全和礼仪四个方面对新生未来的大学生活给出了建议。

  本次开学典礼是教育艺术系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在场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更为深入的认识。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