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领导班子实绩公示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点击数:

部门领导班子实绩公示表

实绩清单

主要是完成本年度院党委院行政重大决策部署和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其他重要工作情况(含关键指标完成情况)

2021年全系师生员工立足本职,奋发图强,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一是多头并进,持续狠抓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多措并举,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多管齐下,精心培育教学质量工程;四是多维贯通,强力推进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五是多策并举,有序开展学生管理和招生就业;六是多元聚力,全面深化盟院合作专项工作;七是多方协同,众志成城硕果累累。一年来,全系共取得各级各类奖项29项,其中国家级5项,省级17项,市厅级2项,院级5项。部门重点工作目标完成总完成率达179%,具体如下。

1.完成濮阳地区单招任务197人;面向社会,全年完成各类教育培训980人,完成创收32.8万元。

2.组织师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级以上获奖项目12项。

3.持续深化盟院合作,打造特色品牌。成功举办首批盟院合作研修生项目,目前已选派第2期研修生20人,将于春学段赴师院研修;打造盟院合作教育大讲堂项目,开展4期专家讲座;拓展高质量海外就业渠道,启动新加坡就业项目;

4.加强专业建设,围绕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争取申报1个新专业“小学教育”;积极申报各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积极申报国家规划教材1项“大学生人文素养”;立项院级6项;签订市厅级师带徒匠带兵项目1项;加强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应用,做好已立项的各级教学资源库、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通过中期验收4项,结项验收1项。

5.2021届毕业生成绩合格率为99.16%,2021届毕业生最终就业率为93.22%。

问题清单

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3项左右。被学院及上级有关部门通报批评约谈的要详细列。

1.亟待加强公共艺术教育专项工作。要大力争取学院政策支持,补充师资队伍缺口,研究长效工作机制,以2022年第6届公共艺术评估建设为契机,以评促建,加强工作研究和专项建设,全面推进我院公共艺术工作在2022年再上新台阶。

2.距离专科院校师范专业二级认证标准还有较大差距。要围绕河南省师范专业认证核心精神,切实制定工作方案,对标对表,建立工作台账,责任到人,工作落实落细,全面整改提升,争取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3.加大市场调研,立足我系师资队伍专业优势,不断改善调整我系专业结构,新增1-2个新专业,建立具有长效发展后劲、结构稳定、特色鲜明的学前专业群,成为豫西北地区培育优质准幼儿师资的重要生力军。

荣誉清单

本部门工作获得市厅级以上荣誉

一年来,全系共取得市厅级以上奖项23项,其中国家级5项,省级16项,市厅级2项。

1.肖华锋、牛艳、李珊、吕珊参加全国教师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

2.学前2006班王一帆,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赛三等奖;

3.学前2009班张家宁,学前2011班李瑞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赛二等奖。

4.学生郭姿媛全国第二届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大赛,特等奖。

5.学前2007班田梓茹荣获职业院校第二届全国红色故事大赛,国赛二等奖。

6.肖华锋、牛艳、李珊、吕珊参加河南省教师教学能力竞赛获一等奖。

7.2021年2月,杨来定、许绍辉、张哲指导戏剧《追梦》,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创作奖。

8.2021年2月,张哲、马亚丽、黄宁指导朗读《读中国》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

9.2021年2月,张哲、黄宁、孔桂芬指导舞蹈《二七·二七》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

10.2021年2月,杨来定、曹丽红、申媛媛指导声乐《对花》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

11.2021年2月,薛静、杨来定、曹丽红指导器乐《瑶族舞曲》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三等奖。

12.2021年2月,孔桂芬、赵频、康少华指导《缅桂花开朵朵香》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舞蹈类三等奖。

13.2021年5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忆·1923》

14.2021年8月,河南省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教师组经典诵读二等奖

15.河南省教育厅“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高校师范生组一等奖:《祖国颂》

16.申媛媛老师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二等奖。

17.“百首红歌接力唱”——“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一等奖。

18.荣获河南省“挑战杯”大赛三等奖1项。

19.第七届河南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小花工作室,荣获省级二等奖。

20.学前1902班常一帆同学荣获河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4*100,一等奖。

21.8名同学参加2021年河南省学生“阳光”排舞锦标赛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健美操锦标赛,荣获特等奖。

22.参加2021年济源市建党百年合唱比赛,荣获“一等奖”。

23.李文文老师设计作品《蒲公英》,在2021年全国青杯济源市第四届艺术设计大赛荣获一等奖。

《实绩公示表》应在述职大会召开前2天张贴到系部公示栏或其他醒目位置。系部官网和系部公示栏同步公示,欢迎广大师生查阅监督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