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康少华学工办主任实绩公示表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点击数:

康少华同志个人实绩公示表

实绩清单

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一是在学院学生处的直接领导下,清晰学生工作的定位、责任和对自身建设要求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师生和学生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系专业、学生特色,共同提出学工团队工作理念 “尊重,爱心,关爱,服务”。

二是持续开展“青春大舞台”学生工作品牌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营造了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于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与能力,运用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都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三是积极发展“至善公益组织”“我们的节日”两个新的学生工作品牌,让学生通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服务社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培养同学们奉献社会的爱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砥砺奋斗精神,引导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实干家,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问题清单

分管或负责的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

(一)学生工作创新意识、品牌意识需要进一步加强,提升学生工作品牌内涵建设。

(二)辅导员队伍学习机会少,缺乏专项经费。

(三)日常事务繁杂,导致科研方面存在不足。

荣誉清单

本人负责部门取得的院级及以上荣誉。

(1)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文明礼仪操大赛团体一等奖。

(2)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

(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团体第三名。

(4)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系道德风尚奖。

(5)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纪念五四运动朗诵比赛一等奖。

(6)组织参加河南省师范生师德主题朗诵比赛,荣获一等奖。

(7)选派教师参加河南省教师技能大赛,荣获小组“第四名”。

8)参与完成2021年济源市大合唱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9)荣获河南省“挑战杯”大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10)河南省师德朗诵比赛一等奖。

(11)学前1902班常一帆同学荣获河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甲组4*100,一等奖。

(12)8名同学参加2021年河南省学生“阳光”排舞锦标赛2021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健美操锦标赛,荣获特等奖。

(13)第七届河南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小花工作室,荣获省级二等奖。

(14)学前2007班田梓茹荣获职业院校第二届全国红色故事大赛,国赛二等奖。

(15)学前2006班王一帆,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赛三等奖;学前2009班张家宁,学前2011班李瑞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赛二等奖。

(16)音表1904班舞蹈《二七 二七》获得河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

(17)音表1904班的舞蹈《忆·1923》,在建党100周年百年党史青年说  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成果展中, 荣获河南省二等奖,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18)李文文老师设计作品《蒲公英》,在2021年全国青杯济源市第四届艺术设计大赛荣获一等奖。

(19)吕姗老师获得学院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20)组织学生参加学院第二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承办校园舞蹈大赛。获得特等奖19人次,一等奖56人次、二等奖49人次、三等奖61人次。

(21)本学年的文体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参加学院男子篮球,足球联赛,女子排球赛,其中女子排球获得全院第一,男子篮球获得全院第三的好成绩。

(22)春季运动会我系成绩创历史新高,31名同学在竞赛中获奖,并且获得多个项目第一名,学生组获得团体第三名,我系获得道德风尚奖。

《实绩公示表》应在述职大会召开前3天张贴到单位的公示栏或其他醒目位置。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