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微团课比赛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4月7日下午,教育艺术系在沁园校区组织团员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比赛活动。

  

  微团课内容覆盖党史教育、党的十九大、历次党代会精神、团代会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参赛学生通过互动讨论、案例讲解、事迹分享等多种表现形式,呈现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别开生面的微团课,展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爱国担当、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掌声迭起,气氛热烈。

  

  此次“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微团课比赛活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团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励志刻苦学习,将梦想付诸实践,为实现“中国梦”而扛起青年的勇敢担当。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