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学院举办“一堂人生课”专题讲座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数:

 

  2022年6月6日下午,教育艺术学院负责人张端端教授通过企业微信线上直播方式,为579名大三学生开设了一堂特殊的人生课:礼仪与教养为你打下温暖明亮的人生底色。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反响良好。

  

  讲座前,张端端通过智慧课堂调查问卷和线上毕业生座谈,梳理出了准毕业生们在一年来的顶岗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困惑以及感兴趣的主题。讲座中,张端端从“职场着装和新教师形象塑造”“称谓礼仪和常见错误”“行为礼仪和困惑”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线上讲解和回答,并且通过线上现场互动,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譬如握手礼的规则、女士在正式场合挎包是否可以放在桌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阐述,引导同学们提升礼仪意识,懂得礼仪和教养的重要意义和作用。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礼仪修养,践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建功新时代,争做奋斗者。

  据悉,教育艺术学院注重通过专题讲座形式,开设专业以外不同主题的专家讲座,对课堂教学形成了良性补充。本学期,先后开设了14场专题讲座,收到了预期成效。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