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学院举办全体大二学生学习成长与思考线上专题讲座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2年08月30日 点击数:

为使2021级全体学生精神饱满地投入新学期的学习, 8月29日下午,教育艺术学院负责人张端端教授通过企业微信线上直播方式为2021级617名在校生举办了一场“疫情背景下大二学生的学习成长与人生思考”专题讲座,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张端端通过前期对师生的调研访谈,结合《中国大学生成长白皮书》的调查问卷数据,梳理出了诸如不会管理时间有拖延症、不会表达很苦恼、情商低不会为人处事、不会赚钱理财等7个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阐述,对同学们普通存在并热切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引导和帮助,受到了线上同学们的纷纷点赞好评。

张端端叮咛大家疫情背景下,要特别注意安全防护,提升安全意识,并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提出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调整状态,营造环境,开启学习模式;要静心自律,珍惜课堂,远离干扰,保证质量有成效;要立足现实,科学谋划,对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进行合理规划。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