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学院与示范区一幼及愚公路幼儿园开展“校校合作”签约挂牌活动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2年08月31日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教育艺术学院负责人张端端走访济源市第一幼儿园、济源市愚公路幼儿园,与两家优质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校校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张端端先后走访济源市第一幼儿园、济源市愚公路幼儿园,介绍学校与教育艺术学院概况,回顾双方的合作基础,期待未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互惠。

第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卢军玲介绍园所情况、师资力量,并对未来深度合作提出建议。

济源市愚公路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兼园长张桂红表示,作为济源新建的最大的幼儿园,全园共计900余名幼儿,需要更多优秀师资,期待我校优秀毕业生加入。

此次活动,是教育艺术学院“访企拓岗 校校合作”签约与挂牌活动的首站,本月拟与23家园所、小学陆续举行系列走访挂牌活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