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2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教育艺术学院筹备多日的“莘莘学子意 浓浓师生情”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师生线上见面会、院长面对面等活动,让460多名新生在线上目睹教师风采,增进了对学校的认知和了解。

           

因为疫情防控需求,教育艺术学院通过线上直播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师生共享空间,全体教师统一着装,依次向新生介绍了自己及所授课程,并为新生送上祝福寄语。学生纷纷留言,赞叹教师的精神面貌和专业学识,感受到了浓浓的学院文化。

           

教育艺术学院负责人张端端教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携手同事行 逐梦未来”的线上演讲。张端端介绍了济源的城市概况以及学校的发展历程和优势特色,指出学习仍是大学生的生活主旋律,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学会交友,具备安全意识,做一名知书达礼、彬彬有礼的青年人。线上交流环节,张端端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感兴趣并关注的诸多与生活学习息息相关的问题。院长面对面环节一共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加强了新同学对学校的认同和了解,增强了他们对三年大专生活的向往和信心。应同学们的要求,张端端还将在国庆节前为新生举办“文明礼仪伴我行”专题讲座。

活动还绕教学环境、专业课程设置、自我认知与目标规划和学习方法四个方面,为新生开展了专业教育介绍,让新生初步加深对自身所学专业的认知。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