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学院举办“迎新生庆中秋”师生联谊会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2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10日,教育艺术学院举办“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迎新生庆中秋师生联谊会,并为新生现场发放中秋月饼和饮料,送去中秋祝福。

                           

    联谊会在音乐表演专业新生的歌曲《故乡的小路》中拉开帷幕,《傣族花儿》《我的九寨》《天涯共此时》《留连戏蝶》等舞蹈,民族特色鲜明,表达了师生的中秋祝福;《敕勒歌》《大江东去》等歌曲,磅礴大气,荡气回肠。张哲老师与学生共同朗诵了《青春中国》,孙若珺老师带来歌曲《青玉案·元夕》,师生共同演绎精彩,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

                              

    本次联谊会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共20个节目,由音表教研室教师主办,音表音教专业学生共同承办,形式多样,载歌载舞,全场观看超2000人次,点赞近3万,直播评论区留言纷纷赞扬教师的舞台风采好、专业素养高,也惊叹自己身边藏龙卧虎、新生才艺双全。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