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教育艺术系在共享空间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及顶岗实习动员会,系主任张端、书记李晓,学前教育、音表教研室实习指导教师,2017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学工办主任康少华对2016级同学顶岗实习的表现给予肯定,建议同学们用信念立足社会,用勇气应对困难,用感恩回报生活,用爱心坚守事业。实习带队教师总结了实习过程中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积极学习的劲头和敢于担当的精神。

参会实习生和参加专升本同学分别分享交流了实习心得和学习感悟。大家感谢系部提供的实习平台和实习机会,感谢系部教师和实习单位给于他们的帮助和支持,分享了实习中的收获;一致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也祝愿系部和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李晓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综合能力得到提升,专业知识得到深化。希望大家要再接再砺,努力工作,服务社会,为自己、为系部、为母校增光添彩。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