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赴郑州师范学院推进盟院合作工作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带队赴郑州师范学院开展盟院合作工作交流。民盟郑州市副主委、民盟郑州师范学院总支主委、郑州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王新荣教授,郑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陈国维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乔春平参加了交流。

双方就推进盟院合作工作进行座谈。张端回顾了双方院校2019年盟院合作台账中专家讲座、师生交流、专家工作室、人才培养方案、新增专业等项目开展的情况,希望师院继续给予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帮扶支持;希望以盟院合作为契机,两校之间加强交流互访,促使双方院校各项工作取得进一步的推进。

王新荣表示,盟院合作对双方院校来说是一种新型的合作模式,师院领导高度重视,民盟郑州师范学院总支将会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做好项目对接和教育帮带推进工作,助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陈国维表示将全力配合并推进“盟院合作”,确保将合作落到实处;并对我院提出的具体要事项予以一一落实,明确了将要开展的专家讲座、互派骨干教师进行教学科研研讨、遴选学生赴郑州师范学院研修学习、成立学前教学专业指导委员会等6项工作。乔春平表示要在落实研修学生住宿及学习和生活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在近期争取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赴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交流确定了双方盟院合作项目的具体推进步骤和细节,使盟院合作取得了切实进展。日后,教育艺术系将定期赴郑州师院取经学习,加强沟通交流,促进盟院合作项目不断向前推进。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