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绩公示表(张端端)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点击数:

部门领导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姓 名

张端端

现任职务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教育艺术系主任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全面负责系部行政工作

一、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推进系部各项工作

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合力,各负其责,带好师资队伍,科研队伍,党员干部队伍,学生思想政治队伍,学生干部队伍5支队伍全面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常规教学、行政管理以及专业群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创新创业50强等各项专项工作。

二、抓重点,保实效,超额完成重点工作目标

加强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完成系部创建国家优质校建设2019年台账任务;超额完成学院下达的2019年招生任务;圆满完成盟院合作2019年台帐任务;完成各类培训达500余人次;开展各类技术服务及科研项目经费收入29万元。

、抓特色亮点,效显著

1.探索构建学前教育专业“校园共育·知行合一”463人才培养模式。该模式提炼的创新点通过了河南省科技成果查新,通过了河南省教学成果鉴定,现已推荐申报河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

2.与郑州师范学院合作的“盟院合作品牌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效。

3.发挥音乐表演师生专业优势,全年演出39场次,有效提升了系部社会影响力,扩大了学院的美誉度

4.加强职业氛围建设,改善系部教育教学环境,发挥环境育人功能。通过楼宇建设、环境改造、空间布局重构等,使教育艺术系职业氛围得到较大的提升和改善,受到了师生的好评。

5.多渠道创收,2019年全年创收达28.9万元,位列学院第一

四、加强个人专业素养提升,完成教学科研工作任务

担任全院《人文综合素养》课程主讲教师,完成授课任务122学时;主持完成1项省级项目和1项济源市软科学项目,主持立项1项教学资源库;发表1篇论文,获得厅级成果奖3项。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荣获学院2018-2019学年教学质量三等奖;学院科研先进工作者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1.提升中层干部管理水平;2.加强专业建设研究,不断提升教科研水平,发挥专业带头人作用;3.加强专业学习,大力提升授课水平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后公示,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