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2019实绩公示表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9日 点击数:

部门领导干部个人实绩公示表

姓 名

李晓

现任职务

教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

主 管 或

分管工作

教育艺术系党务、学生管理、招生、工会、创新创业等工作

1、注重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党章》等,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有,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等,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自学与辅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坚持学习常态化。2019年,参与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4次,学习公社网上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1次,训为期一周的浙江大学干部研修班学习1次,系部三天的集中培训学习班1次,组织系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研讨28

2、坚持严肃党内生活,组织建设更加有力一是认真落实工作计划。年初,结合党支部实际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各项支部活动10多次。二是今年为全党党员分别上了3次党课其中,专门上了一次廉政党课。三是今年共组织集中政治理论学习26次,四是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载体如学习强国、支部学习微信群举行“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观看主题教育记录片《榜样4》,召开“铸师魂、强师德、正师风”专题教育学习分享会;依托全院文明校园建设的契机,组织全系师生开展“应会应知知识”测试。五是加强党员学习培训。今年选送了5人次参加委组织部组织的学习教育培训。11月份又组织全系党员参加学院“全体党员进党校”活动。

3、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更加深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一是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今年先后召开了2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二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制度机制建设,三是严格执行党费收缴。

4、抓好精神文明创建组织完成学院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任务。

5、做好学生管理工作与创新创业工作,成绩显著:2019年5月执猴木偶剧、嗨嗨街舞工作室等项目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2019年9月执猴木偶剧、嗨嗨街舞工作室等参加第五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二等奖1个、三等奖3个。2019年4月时光画舍项目参加“新时代新梦想”第二届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创业实践组二等奖。

6、顺利完成了2019年学院下达的招生任务。

个人获得

主要荣誉

存在主要

问题和不足

1、 个人对党建工作理论学习研讨的时间投入不够、钻研的深度不够,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还不够高2、还不能将“立德树人”体现到教学人才培养方案中,整体思考的还不够具体到位。3、党建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人员少。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一人多岗,工作上存在精力欠缺、难以专一的问题。

审核意见

                              党政负责人签字:

                                             (盖章)

                                                 

备注:本表内容须条目式反映,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审签后公示,并报送院党委组织部;不得改变表格样式。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