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开展学党规明党纪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24日 点击数:

  为强化党员的党规党纪意识,6月18日教育艺术系在共享空间召开了学党规明党纪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系党总支书记李晓传达了学院纪委《关于党规党纪专题学习的通知》及会议精神,制定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计划。李晓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讲解了第一章“党员”中“党员的义务与权利”条目,结合疫情期间系部党员教师牛艳冲锋在前主动为社区检测体温等进行疫情防控的鲜活案例,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职责。全体党员通过轮流领学的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晓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常学常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四有好老师”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学习增强了党员教师自觉学习、认真运用党章党规党纪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