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张端端教授受邀为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机关干部做礼仪专题讲座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08月14日 点击数:

  7月20日下午,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端教授受邀为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机关干部进行文明礼仪专题讲座,讲座题目是《文明礼仪:铸就文化软实力》,讲座持续2个小时,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张端端教授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常见的一些礼仪场景小测验开场,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礼仪课。围绕礼仪的概念与内涵、修练礼仪的三个阶段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现代礼仪的重要意义和社交礼仪基本规则;张教授亲自演示了在各种场合下,如何做到言行合适得体规范,并现场回答了大家关于礼仪方面的问题和困惑。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非常接地气,可谓“干货”满满、引人入胜,大家听得格外专注,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示范区纪工委监察工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和规范意识,在委机关营造了注重礼仪、热爱友善、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地方高职院校服务区域社会文化建设的发展与繁荣。(教育艺术系  盛祺祺)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