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赴济源市路通工程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09月08日 点击数:

  2020年9年7日,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端教授受邀带领我院音乐表演专业骨干教师团队一行七人赴济源市路通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实地考察。济源市路通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满红、办公室主任李梅陪同参观了公司的厂房车间和生产线,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座谈。

  张端端首先介绍了教育艺术系的发展概况和师生专业现状,特别就近年来音乐表演专业的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我院多年来一直把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繁荣为己任,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合作领域,尤其在大型文艺演出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促进校企合作深度,为济源市民贡献更多高水平的综合性演艺作品。济源市路通工程有限公司王满红董事长在交谈中,重点对企业目前重点打造的高端封闭式演出场所及特色进行了介绍,展示了舞台音响灯光及水幕等特色功能,表达了希望长期合作的意愿,表示愿意为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师生进行专业汇报、个人演唱会等提供场地支持。

  通过企业实地调研,不仅增进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而且进一步明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找到了双 方合作的契合点,为我系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促进毕业生就业及开拓创收渠道奠定了良好基础。(教育艺术系 申媛媛)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