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艺术系举办2018级顶岗实习双选会
作者:盛祺祺 撰写时间:2020年09月15日 点击数:

  为落实师范专业教育实践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开拓高档次教育实践和就业基地,同时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互动的平台。8月29日,教育艺术系举行了2018级顶岗实习双选会,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教师、用人单位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顶岗实习双选会。

  

  本次顶岗实习双选会邀请北京、郑州、济源三地共40家优质幼儿园及早教机构,提供240个工作岗位。双选会是落实我系毕业生就业的重要途径,系领导对此非常重视,经过前期为期5天的岗前培训与指导,以及各单位的宣讲,我系学生精心准备了简历,积极参与到此次的顶岗实习双选活动,现场有236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工作意向,初步签订了顶岗实习协议。

  

  

  顶岗实习作为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要实践环节,能够实现监控教学质量,确保实现实习教学目标。通过提供顶岗实习双选会,实现职业教育与企业岗位需要之间的无缝衔接,为学生顺利适应职业角色提供了平台。教育艺术系后期继续跟踪与维护优质实习单位,真正落实校企合作及我系463特色人才培养模式。

相关文章: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济源市济源大道中段88号 电话:0391-6621000豫ICP备12022503号-1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